食堂

崇明公寓食堂(试运行)

校内师生可在崇明公寓食堂预约早饭、午饭和晚饭,用餐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校园卡),用餐地址:崇明区陈家镇雪雁路66155102室。

早饭:6/人,用餐时间7-8点;

午饭:15/人,用餐时间1130-13点;

晚饭:15/人,用餐时间17-18点。

预约时间截止到前一日的中午12点(以提交预约并完成支付的时间为准)。

扫码预约:

  

联系人:陆老师(邮箱:mxlu@chm.ecnu.edu.cn,电话:021-59611221)


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教师餐厅(搭伙)

工作日的一日三餐均可在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搭伙就餐,入校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及校园卡),学校地址:上海市崇明区陈家镇雪雁路800号8号楼食堂二楼教师餐厅(距离崇明生态研究院1.5公里)。

开放时间:早饭7点-8点,午饭11点-12点,晚饭16点-17点(不含节假日及寒暑假)。

购买饭票:早餐券6元,午餐券12元/ 10元,晚餐券10元。

如需办理实验学校长期入校证,请提前至少2个工作日报备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并提供一寸照片,以便实验学校审批。

联系人:陆老师(邮箱:mxlu@chm.ecnu.edu.cn,电话:021-596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