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生态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孔翔教授荣获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2-10-17阅:286

近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教授、崇明生态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孔翔作为学校唯一的正高组教师代表荣获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部属高校正高组一等奖


孔翔教授此次参赛展示的是近年来在人文地理学课程中进行教学创新活动的成果。人文地理学课程,于2015年入选上海市重点课程,2018年入选上海市精品课程,同年,孔翔教授负责的人文地理学慕课在爱课程网上线运行(目前选课已超过6万人次),2020年入选国家级一流课程(线上),2021年,作为富含课程思政元素的数字课程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并在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获得推荐,配套教材《人文地理学及野外实习教程》也于20218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来源 |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崇明生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