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东师范大学唐剑武教授课题组专任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2020-06-06阅:737

因研究需要,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崇明生态研究院唐剑武教授课题组面向校内外招聘专任助理研究员。工作内容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专任助理研究员1

岗位职责

1. 协助进行蓝碳野外观测台站相关仪器设备的维护,数据采集与数据分析;

2. 协助管理和维护蓝碳生态实验室仪器,主要包括Picarro G2508便携式分析仪,便携式光合系统测量仪LI-6800F;

3. 参与科研项目申报与部分课题研究工作;

应聘条件:

1. 理学/工学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生态学、自然地理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环境科学、或海洋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 做事积极主动,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较强的团队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岗位待遇及职业发展

1. 本岗位薪酬待遇按照《华东师范大学专职科研人员聘用与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2. 享受课题组相应野外观测补贴,并根据工作表现享受课题组的绩效奖励;

3. 课题组将提供非常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科研平台,注重培养交叉学科研究能力,会考虑个人兴趣与需求最大程度支持个人发展,提供晋升渠道。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或崇明校区(崇明区陈家镇翠鸟路20号),可根据招聘者实际情况讨论决定。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合并为单一PDF文件, 文件名及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申请材料请尽快发送至yhuang@sklec.ecnu.edu.cn (课题组联系人:黄颖副研究员),招到满意的为止。应聘材料接收后恕不退还。

1. 详细的个人简历(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等);

2. 1-2位推荐人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法;

3. 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

通过初审者会安排电话、视频或当面进行课题组进行初试,初试通过者安排学院组织的面试,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崇明生态研究院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