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聘公告】关于在校内公开选聘崇明生态研究院副院长的公告

2022-03-10阅:347

为更好推进上海高校IV类高峰学科“岛屿大气与生态”的建设,崇明生态研究院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华东师范大学校管科研平台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拟面向校内选聘1名副院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主要职责

协助院长开展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和国际合作事务等工作;完成学校和研究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岗位任职条件

1.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相关学科领域已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学术成就,并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团结合作、推进落实,依法依规办事;同等条件下,具有丰富科研经历和科研组织、管理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选聘范围

校内相关学科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年龄不超过46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符合条件有意参与选聘的人员请于2022年3月31日12:00前将个人简历报送赵老师。

联系电话:54836131

电子邮件:cqzhao@admin.ecnu.edu.cn

办公地址:闵行区东川路500号资环楼254室

五、纪律与监督

对本次选聘工作中的违纪行为,可向组织部门或纪检(监察)部门检举、反映情况,受理部门将按有关规定调查核实,并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华东师范大学崇明生态研究院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