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崇明生态研究院新冠防疫期间防控处置管理措施

2020-03-12阅:775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崇明生态研究院现就新冠防疫期间防控处置管理措施通知如下:

一、关于进入能源楼前的申请

1. 校内教职员工须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教职员工有序返校返岗的通知》执行,进入能源楼须出示校园卡以及返校申请通过通知,并配合物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

2. 校外人员须提前至少二个工作日向崇明生态研究院单位负责人提出申请,填写《“新冠”防疫期间出入崇明生态研究院的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能源楼;在入楼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出入申请书,并配合物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

3. 在收到学校线下开学通知之前,学生禁止进入能源楼。

二、关于进入能源楼后的注意事项

1. 能源楼暂停所有参观、会议等人员聚集类活动;考勤机可正常打卡,考勤后不要逗留聚集。

2. 所有返校返岗入楼人员应加强自我管理和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尽量减少进出能源楼的频次,平时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区域。

3. 请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多人办公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工作中接触相关物品可带手套并做好消毒清洁。

4. 物业人员对办公场所全面做好防疫消毒消杀工作,对出入口门把手、门禁系统面板、电梯间按钮、茶水间水龙头等每日擦拭消毒;组织做好物资保障,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投放垃圾桶,在办公楼入口配置免洗的手部消毒液,营造安心氛围,提供安全服务保障。

三、关于应急处置流程

1. 教职员工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立即暂停校内工作,按照《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至就近指定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并按程序报告,排除新冠肺炎并身体恢复正常后方可返校。教职员工同住家庭人员如有发烧等症状,应立刻报告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立即暂停返校返岗,待确定没有确诊或疑似后,经本单位审核同意,可以继续返校返岗。

2. 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如下:

(1)崇明区:崇明区中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

(2)普陀区: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普陀区中心医院。

(3)闵行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南院、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闵行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吴泾医院)。

3. 校医院咨询及随访电话:

闵行校区电话:54341538;中北校区电话:62232375。

4.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指示对本方案适时进行调整,所有返校返岗相关安排以学校最新发布的通知为准。

   

附件1. 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

附件2. “新冠”防疫期间出入崇明生态研究院的申请.docx

 

崇明生态研究院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