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生态研究院被授予“上海自然教育学校(基地)”

2021-11-29阅:320

11月18日,上海自然教育学校(基地)授牌仪式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崇明生态研究院被上海自然教育总校授予“自然教育学校(基地)”,成为第二批10个自然教育学校(基地)之一。

上海自然教育总校依托于上海市林学会,秉承“开放、自愿、合作、共享、包容、服务”的理念,以自然体验、自然参与、自然学习、自然制作、自然劳动为主要形式,面向青少年、自然保护地访客、教育工作者等群体,旨在凝聚本土自然教育力量,推广和深化自然教育,帮助减少患“自然缺失症”的青少年,推动全社会形成顺应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

上海自然教育学校(基地)授牌仪式

上海市林学会及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一行实地勘察崇明生态研究院

崇明生态研究院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创业团队“無亦無美育”与“禾斗stem教育”联合,搭建了集课程研发、授课、后勤保障、技术支持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团队,形成以专家教授领衔、硕博士团队授课的自然教育模式。今后,在上海自然教育总校的支持和指导下,崇明生态研究院将进一步增强与高校、科研机构和科普展馆等相关单位的合作,提升自然教育服务能力。


图文、来源 | 崇明生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