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崇明工作班车2021年2月运行时刻表

2020-12-31阅:856

为方便我校教职员工在崇明开展工作,结合实际情况,试运行闵行和普陀两个校区往返崇明的工作班车。

我校教职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或者邮件预约成功后,凭校园卡乘坐崇明班车(参照《闵行校区班车乘车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预约微信小程序:点此扫二维码(此二维码仅供当月使用,次月更新。)

预约邮箱地址:chmoffice@chm.ecnu.edu.cn

预约时间截止到每趟工作班车发车前一日的16:00,请提供乘车人姓名、单位、工号/学号、手机、上车时间和地点防疫期间请提交学校“防疫期间返校申请”或“寒假期间留校申请”审核通过的完整截图、以及最新的随申码截图和动态行程码截图。此外,乘车人需配合司机做好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防疫工作,减少车内非必要交流,并全程佩戴口罩。该班车仅供通过返校或留校申请的教职员工及学生使用。

如需取消预约,请在预约截至时间之前确认取消并联系管理老师;若临时取消预约未及时告知并导致班车空发的,达2次即取消班车预约资格。

联系电话:59611221,陆老师、孟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 崇明工作班车运行时刻表(试运行)(2021年1月26日).docx

附件2 学校“防疫期间返校申请”审核通过的完整截图示例.docx



崇明校区筹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1月26